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6个月哺乳假的相关规定
来信人: 李女士
来信时间: 2019-08-28 16:35:22
内容:

您好,我是岳阳楼区事业单位的一名在编员工,产假即将休完,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到湖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实施办法(2011年修正)第九条 “女职工产假90天期满后,上班确有困难,经本人申请,单位批准,可请哺乳假半年至1年。请假期间,单位发给不低于本人标准工资75%的工资,工龄连续计算。”因宝宝早产两个月,医生确诊为发育迟缓,需要在医院和家庭做康复治疗,上班确实存在困难,是否可以依据此办法,向单位申请哺乳假呢?望得到急切回复。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9-02 08:55:28
回复内容:

李女士:

您好!来信已收悉!您可以直接依据湖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实施办法(2011年修正)第九条 “女职工产假90天期满后,上班确有困难,经本人申请,单位批准,可请哺乳假半年至1年。请假期间,单位发给不低于本人标准工资75%的工资,工龄连续计算。”向单位申请哺乳假,如有疑问可以联系我局工资福利科,联系电话:0730-8882359.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