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黎家冲垃圾站臭味飘十里
来信人: 郑淑倩
来信时间: 2019-09-02 12:07:14
内容:

黎家冲垃圾站周边有英伦世家 东郡首府 新辉华府 宜居小区等小区,但是垃圾站承担着更大范围的垃圾清运、中转工作。

现如今,东边各小区的入住率越来越高,人口越来越密集,垃圾站的承运能力明显不够,或者说本就不应该在如此密集的居住区里设立一个垃圾站。

今年以来,每次经过垃圾站都是恶心的臭味,地面也越来越黑。甚至到了晚上都有恶心的臭味飘到家里,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日常生活。

大多居民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花了毕生积蓄才能买一套房,我们当然想要住的舒服。但是现在垃圾站的臭味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幸福指数。

希望有关部门能另选址,将垃圾站搬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9-11 08:47:0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现场调查及核实,现回复如下:来信中反映的关于经开区英伦世家后门双拥路垃圾中转站垃圾堆积马路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环卫所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与来信人进行联系并作情况解释。因花果畈垃圾场堵路,造成城区各垃圾站内垃圾满溢且无法及时清运,我所工作人员从通车就加班加点进行清运,并对垃圾站及周围地面进行了高压冲洗,现已经清运干净。对于垃圾站的卫生问题我所将加大对垃圾站及周边区域的清扫保洁和冲洗力度,减少蚊蝇滋生和味源污染,并且及时对收集的垃圾实施倾倒、转运,减少垃圾在露天的存放时间,尽量避免影响居民生活。另外,由于黎家冲垃圾站是目前该片区生活垃圾转运的唯一设施,暂无搬迁计划。

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欢迎提出宝贵建议!

区城管局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