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公共自行车卡相关问题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9-03 09:03:47
内容:

我于14年在农行申办了公共自行车卡,最近卡遗失,去了农行咨询,农行人员说现在没有这有的卡了。因而我想咨询既然没有这样卡了,我怎样申请把卡里的钱60元退回。望指导为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9-06 11:18:37
回复内容:

市民陈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关于公共自行车卡相关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我们已要求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您取得了联系,并口头告知了您退、补卡流程,如有疑问欢迎您随时拨打公共自行车客服热线8881116咨询。

公共自行车租赁卡退、补卡流程:首先持卡人前往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公司(岳阳日报社8楼)填写申请表,然后前往您的农行开户银行网点办理相关业务即可。

据我们向农行岳阳分行相关部门了解,目前,我市首次申请办理公共自行车租赁卡的市民,只能前往市委对面的农业银行网点办理,其他网点不再办理首次申请的公共自行车租赁卡业务,只办理退、补卡业务。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9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