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白石岭小学改扩建规模问题
来信人: 朱兵
来信时间: 2019-09-03 16:05:0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麻烦请问一下,白石岭小学现已规划改扩建,请问新建小学的规模是怎样?是否按照最新的小学建设标准(比如北港小学、珍珠山小学)来建设?还是按照原有的规模只是翻新改造?

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9-05 09:02:1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白石小学建设早在2016年就已纳入市重点建设项目“六建六扩”工程,我局也完成了学校原址扩建前期建设的所有报建报批工作。但由于原址地势低洼,工委、管委会领导率各职能部门现场察看后将原址扩建改为择址重建并纳入白石棚改范围。目前白石棚改大规划正在调整之中,所以我局无法确定其建设位置。预计2019年底前启动该校建设。

特此回复

经开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再次反馈: 您好 可能是我的问题表述不够清晰,导致答非所问!问题没有得到解答。 请问新建白石岭小学计划投资多少万?建设规模是怎样的?建设面积是多大?几栋教学楼等?。 为了家里小孩读书,正准备在附近买房,作为工薪阶级努力打拼生活的我,买房子一辈子就是一次的事情,所以还是想了解清楚一点,还望理解!感谢!
反馈时间:2019-09-05 12:08:39
再次回复:

网友您好:

白石小学建设早在2016年就已纳入市重点建设项目“六建六扩”工程,我局也完成了学校原址扩建前期建设的所有报建报批工作。2020年8月前,完成2栋教学楼、1栋食堂、2个篮球场和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任务,2020年9月1日交付使用。相关投资规模和建设面积暂未定。

特此回复

经开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9-09-10 09:12:1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