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农工商路南景花园小区垃圾作业车凌晨扰民现象
来信人: 洞庭人
来信时间: 2019-09-04 08:49:44
内容:

关于农工商路南景花园小区垃圾托运车凌晨进行垃圾处理发出轰鸣声严重扰乱周边居民休息,该小区的垃圾箱堆放点在靠近逸馨花园小区磨子山北路围墙处,垃圾作业车经常性凌晨3、4点就开始进行垃圾装运,发出的轰鸣声严重扰乱周边小区居民的休息,影响早上上班,很多居民对此抱怨不已,希望有关部门联合社区管理部门对此进行处理,还周边居民一个安宁的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9-12 08:55:59
回复内容:

市民“洞庭人”:

您好!

您的来信《关于农工商路南景花园小区垃圾作业车凌晨扰民现象》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对您来信所反映的问题调查核实后,我局属市环卫中心已责成下属相关单位对农工商路南景花园小区垃圾收运车凌晨扰民现象做出以下整改措施。

一、垃圾收运作业时间进行合理调整,将清运时间调整至早上6:00后,并通知垃圾清运作业人员,在作业时尽量减少噪音对周边市民造成生活影响。

二、联合社区对周边区域进行走访勘察,尽快将垃圾箱迁移,放置对居民生活影响较小的位置。

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感谢您对环卫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我局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市容卫生环境而不断努力。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09月12日

再次反馈: 还是得反映一下,该堆放的垃圾位置太靠近小区里面了,导致垃圾处理车不停掉头,轰鸣声很容易吵到周边居民,最近又开始凌晨作业,希望有关部门执法力度还能大点,还周边居民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反馈时间:2019-09-20 19:54:03
再次回复:

市民“志存高远”:

您好!

您的来信《关于农工商路南景花园小区垃圾作业车凌晨扰民现象》(二次反馈)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您反馈的问题,我局属市环卫中心已责成下属相关单位对农工商路南景花园小区垃圾收运车凌晨扰民现象做进一步调查。经多方核实,我局属市环卫中心所设垃圾桶在六中侧,南景花园小区围墙边的清运车辆及垃圾容器都不属于我局属市环卫中心管辖范围,属岳阳楼区环卫部门管辖。我局已电话通知岳阳楼区环卫部门,告知相关情况,要求尽快整改。相关具体情况,建议您向岳阳楼区环卫部门咨询,我局工作人员也会持续跟进。

感谢您对环卫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我局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市容卫生环境而不断努力。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9月30日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19-09-30 10:04:3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