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修建“岳阳市巴陵戏传承展演中心”的规划
来信人: 乐乐
来信时间: 2019-09-04 09:15:22
内容:

尊敬的领导:

岳阳市巴陵戏传承展演中心洞庭新城沿湖风光带

新开工

总建设面积12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修建6000平方米可容纳800座位的中型剧场、500平米的巴陵戏陈列馆、500平米的巴陵戏教学传习馆、300平米的巴陵戏票友会馆。

市文广新局

2015-2019

12000

12000

这是2015年《岳阳市“十三五”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发展规划》.我想咨询这个展演中心是否通过审批?如果通过了又大概何时可以新建动工呢?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9-09-11 09:03:33
回复内容:

乐乐市民:

您好,你的来函“关于修建岳阳市巴陵戏传承展演中心规划”收悉,现回复如下:

2015年岳阳市文广新局将岳阳市巴陵戏传承展演中心建设纳入《岳阳市“十三五”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发展规划》,由于选址问题一直确定,导致至今未立项开工。

2019年8月23日,召开公共文化场馆建设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原则同意将市巴陵戏传承展演中心项目搬迁至晓朝宾馆,通过改建来完成项目建设。现将进展情况如下:

1、项目名称

岳阳市巴陵戏传承展演中心项目

2、建设单位

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

3、建设地点

岳阳市岳阳楼区炮台山路88号晓朝宾馆院内

4、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

本项目主要对既有建筑进行功能布局改造,主要改造内容包括室内功能重新布局、装饰装修、水电、暖通、消防设施的改造,以及相应配套设备安装。

项目用地面积约8658平方米(约12.99亩),总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规划改造建设惠民剧场建筑面积1200㎡,非遗陈列馆、票友传习馆建筑面积1000㎡,排练厅建筑面积1500㎡,办公管理用房建筑面积3700㎡,招待所建筑面积2000㎡,学员宿舍600㎡。

这是目前的进展情况,后期将通过各职能部门的论证和可行性的分析,最终由政府职能部门批准同意后方能实施。   

感谢您对岳阳文化事业的关心,对“巴陵戏传承展演中心”项目建设的关注!

祝您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9年9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