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民院与电信合作问题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9-09-08 18:06:30
内容:

新的学期一来就发现网络信号很差,也有部分同学抱怨,而抱怨的学生用的卡大部分都是联通和移动的用户学生。

从联通工作人员了解到电信因为和学校有合作所以不然联通和移动见基站,虽然不知道是否可信,但是信号确实差了很多,上个学期也有个类似电信有信号移动一点信号都没有的时候。

学校可以和电信有合作没有问题,但如果因为合作导致别的信号不好,迫使我们使用电信是否过分。学校应该为学生着想,可以和电信有合作,但是不能一家独大,这样是否符合法律法规。

请学校尊重学生,也请电信尊重学生。学生对学校有着感情,但是别让这种感情淡了,毕竟学校还有很多学生怎么可能同意一种类型的卡。请为学生着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民院
回复时间: 2019-09-11 16:19:05
回复内容:

学校的网络信号是三大通信运营商同时覆盖的,在使用过程中哪家通信运营商的信号强,移动设备便会优先链接,不存在一家独大的现象。由于学校网络信号覆盖面积广,学生多,使用量大,有些区域存在某通信运营商信号微弱或没有及时覆盖到的现象,学校正在和三大通信运营商协商加强网络信号改造,加大网络覆盖面积。望学生能理解。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2019年9月10号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