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花果畈垃圾场事宜
来信人: ?百利?钟先森?
来信时间: 2019-09-09 12:38:12
内容:

冷水铺旁边107国道旁的花果畈垃圾场臭名远扬。经常晚上酸臭,一阵一阵。持续时间长,一臭就是三年。影响范围广,从冷水铺臭到城陵矶。

两年前环保局就派人到岳阳碧桂园做过空气检测,检测到硫化氢等高致癌物超标。几年过去了,这颗毒瘤还没摘除!希望市政给百姓一个信服的解决方案和行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9-18 18:16:58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花果畈垃圾场臭名远扬》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逢下雨天空气不流通时,花果畈垃圾填埋场产生的臭气会对附近居民造成影响,为此我们深表歉意。由于近期天气多变,风力较大,导致臭味随风向飘散。目前,我局属市环卫中心科研所已经加大了每日除臭灭蝇药剂的喷洒频次与药量。今后工作中,会在臭味飘散较重的天气情况下增加喷药频次并延长喷药时间至晚上9点,尽可能把异味影响降到最低。

岳阳市中心城区大型垃圾中转站预计于2019年10月正式运营,届时将启用转运车间,将生活垃圾转运至云溪静脉产业园进行垃圾焚烧发电。同时花果畈垃圾填埋场开始逐步封场,预计至12月底对垃圾填埋现场垃圾进行全面PE膜覆盖,完成封场处理。封场及后续处理工程完成后,臭味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我们将尽全力推动该项工作尽早完成,早日解决这一问题。

感谢您的监督与谅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9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