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货运从业资格证
来信人: 沉默
来信时间: 2019-09-10 19:24:59
内容: 以前在东莞办理过货运资格证过期一年多了,能不能在岳阳从新申请办理从业资格证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8d9eaba09e4f41ba998eb2c53bcc2bbe?appToken=b0290f752b574cbab241e69730c2176a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09-18 09:21:12
回复内容:

沉默网友: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根据《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第二十九条 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件有效期为6年。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应当在从业资格证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到原发证机关办理换证手续。第三十二条 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发证机关注销其从业资格证件:(五)超过从业资格证件有效期180日未申请换证的。

您可持相关材料到岳阳市政务中心交通窗口申请道路货物运输从业资格证。办理所需资料 1、填写《经营性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申请表》; 2、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非本市户籍的,还需提供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大一寸免冠带身份证号白底彩照4张。联系电话:8882087。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