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火车东站旁主干道无人行通道
来信人: 董辉
来信时间: 2019-09-12 13:43:15
内容: 火车东站恒大绿洲楼旁边,巴陵东路和金凤桥北路交叉路口多处人行下穿通道至今为封堵状态,路人不能通行只能横穿马路,存在严重交通隐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9-29 17:54:47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火车东站旁主干道无人行通道》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在来信中提到的巴陵东路和金凤桥路地下通道于2009年建成,因为当时周边人流量稀少,达不到启用标准,所以一直未启用。近10年来该通道内部配套设施已出现了损坏,导致无法正常使用,同时遇到恶劣天气积水严重,无法保障人员通行安全,因此一直处于封闭状态,重新启用需修复损毁设施,增加通风、排水、照明、消防、监控和值班用房设施,以及解决用水、用电开户入户等问题,完成改造需投入资金约200万元。近年,随着周边居民的日益增多,该通道的启用也成为很多当地居民的共同呼声。为了切实解决该路段市民的出行问题,我局多次向政府申报城建计划争取专项资金对其进行维修改造,目前正委托设计部门进行项目设计,待财政立项批准后,力争年内解决资金问题。我局也将积极推进后阶段的施工和运营工作的落实,争取尽早开通该地下通道。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9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