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停车乱收费管理极为混乱
来信人: 五福
来信时间: 2019-09-16 09:20:03
内容:

2019年9月8日,去泰和买学习用品,车临时在华圣大酒店门口停了一下,特意看了时间不到20分钟的时间,收费10元,问保安对方收费有无收费批文,公示牌和标准,对方回答酒店这么要求的,只要停了就收十元,每小时十元!有疑问有事去找他们的酒店领导。他不负责解答这些问题,只负责收费!要求下才给了张十元票据!希望有关部门加强执法检查,这么收费是否有文件政策依据,是否经有关部门批准设立,是否合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9-09-23 10:15:15
回复内容:

民五福:

你好,你在市长信箱关于“停车乱收费极为混乱”的信件已收悉,根据我们工作人员现场调查,你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

该酒店为方便在酒店消费顾客提供停车场地,安排保安维护酒店门前停车秩序。根据现行停车收费价格政策,该酒店门前不具备停车收费条件。

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作以下处理:1、责令酒店立即停止收取停车费的行为,将已收停车费退还于你;2、酒店负责人与你联系赔礼道歉,对当事保安进行批评教育处理。

谢谢你对我们价格工作的支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