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遵纪守法,文明出行!
来信人: 一个爱管闲事的人
来信时间: 2019-09-17 14:47:17
内容:

9月15日14点28分,经过南湖大道东茅岭路口(从火车站立交下来第一个路口),车辆较多,我由北向南行驶,因为前面有红绿灯,车辆较多,而有不少车辆选择压过双黄线,借用对向车道逆向行驶,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路口的摄像头是摆设吗?望交警加强整治!我拍了两张车辆逆向行驶的照片。且这样的情况不是一次发生了,最可气的是有次交警在路口,对此类违法行为置之不理。

我因工作需要,经常走G240往返长沙岳阳,经过G240汩罗城区段时,经常会发现有骑摩托车,在最左侧车道逆向行驶,造成急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望交警在此路段、路口增加“珍爱生命,请勿逆行”的警示标语。湘阴段有不少此类标语。望改进!


附件1:09d4fc4fe3ab5e09d5f639a2a61e222.jpg

附件2:9a90b7dede90e508149ffc3e8580a69.jpg

附件3:99b4957571bae7a8d6de0373f169808.jpg

附件4:fe6e742ad7269f0214a5998544825b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9-20 11:30:17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您提供的情况,现已将您反映的 情况转至辖区岳阳楼交警大队,要求大队加强对中队路面执勤民警及辅警的管理和教育,加强民警执勤执法,增强民警的在岗管事率,加大对逆行,违法变道、占道,越双黄线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维护良好交通通行秩序。在此,交警部门呼吁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摒弃交通陋习,文明行车,共同维护道路畅通。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9-26 08:27:01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来信已收悉。

我大队收到建议件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一方面要求G240沿线各辖区中队立即安排警力,加大对G240交通秩序的整治力度,同时协调 “两站两员”上路加大劝导;另一方面安排相关科室立即赶赴G240汨罗段全线现场查看,统计需增设警示标语的数量,呈请市政府主管领导审批,待审批后,按程序标准施工,降低风险。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