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亿丰时代广场2期竣工验收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9-17 16:34:08
内容:

尊敬的岳阳县领导:

本人购买了亿丰时代广场2期的商铺,想咨询一下:亿丰时代广场2期目前是否通过了由政府各部门组织的工程竣工验收?测绘部门的实测面积工作是否完毕?如果这些工作未完成,开发商是否有提交竣工验收的相关请求?大概什么时候完成?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19-09-19 17:46:22
回复内容:

李先生:

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质量安全股和房产开发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与核实。亿丰时代广场二期工程在6月份由甲方邀请的公司(开发商和相关企业)已完成预验收,竣工验收将在近期由相关部门联合完成;测绘的实测工作将在工程竣工验收后进行测量。

特此回复。

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19日

 

 

 

再次反馈: 好像都有商铺在装修了,为何政府主导的竣工验收如此缓慢?本人购得编号为:1033的铺面 ,经初步测量面积比预测面积少约8个平方,合20万元左右,现急需要县房产测绘中心的实测面积数据。实测工作预计何时可以完成,烦请告之,谢谢!
反馈时间:2019-09-30 08:50:38
再次回复:

李先生:

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局房屋测绘工作人员核实。到目前为止,亿丰时代广场二期工程只进行了一次预测,实测工作将在完成竣工验收后,由开发企业向测绘部门递交测绘申请,再实施测量。前期预验收是开发商邀请相关企业进行,正式验收工作将在近期由相关部门联合完成(由于验收工作是由多个部门联合验收,我局不能确定验收及测绘工作的准确时间,但会尽量督促工作进度,请市民理解)。房屋产权的面积包含:使用面积、建筑面积、公摊面积,市民请以预测面积作参考,以实测面积为准,我国房屋测量相关规定有预测与实测的误差标准范围,如市民对测量数据有疑问,可以凭借相关房屋的产权证件到房屋测量部门查询。

特此回复。

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0月08日

回复部门: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信时间:2019-10-08 08:46:0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