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019初级会计考试审核什么时候开始?
来信人: 李丹
来信时间: 2019-09-19 11:36:54
内容:

您好,本人于今年5月份参加初级会计考试,查看成绩已合格。但是在人社局官网上未查询到19年初级会计考试审核公告以及合格名单。请问一下初级会计考试审核什么开始?


附件1:查询截图.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19-09-23 15:04:03
回复内容:

李丹:

您好!

您致信市长信箱咨询“5月份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查看成绩已合格。但在人社局官网未查询到19年初级会计考试审核公告以及合格名单。初级会计考试审核什么时侯开始?”的来信收悉。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按照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规定,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岳阳考区合格人员名单已于2019年6月20日至27日由市人社局在该局官方网站公示。

湖南省财政厅于2019年9月19日已在“湖南会计信息网”(http://acc.hnczt.gov.cn/)发布《关于申领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公告》,请自行前往此网站了解证书申领有关事项。

感谢您对我局会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仍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730—8850163)。

特此回复。

岳阳市财政局会计科

2019年9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