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狮子山路与民兴路及对门山路红绿灯的设定
来信人: 市民王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9-19 15:49:54
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市委市政府各部门相关领导,你们好。

本人居住在八字门狮子山路周边某小区,居住位置周边目前有凯旋城、翠碧山庄、御景华都、银泰小区、中航翡翠湾、庙坡小区、蓝盾新天地、天邦珍珠湾、金地家园、泓园小区等这些小区都是已经交房时间较久、入住率较高的小区,且周边还有在建在售小区观澜紫台、观湖明筑等。假设按每个小区平均1300户,以上小区住户量达到1.3万户之多。按照平均入住率达到80%。此区域已有近1万户人入住,按30%家庭拥有1台私家车。此区域的车流量在集聚增加。并且沿狮子山主路两侧都是沿街商铺,路两侧还设临时停车位原本的双向4车道目前只能变成双向2车道,20路公交车终点站也设定在狮子山路与民兴路交汇的路口,在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只能单向车道行驶,加上通往岳阳市第十五中学、第十九中学的对门山路已于2019年9月1日前完成路基建设已经通车。过往车辆只会越来越多。可是在个别的主要路红绿灯都没有安装过往的司机是见缝插针没有避让,在狮子山路与民兴路交汇处经常出现堵车,民兴路口到岳阳大道主路1千米的距离高峰期堵车将近半个小时之久。建议市领导考虑一下在狮子山路主要路口设定安装红绿灯,并且将20路公交车站做拉伸更换终点站位置。


附件1:111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9-26 15:36:32
回复内容:

市民王先生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我司拟计划延伸至19中的公交线路,暂因19中路段道路各项配套设施及公交基础设施未建设,待建设完工后,我司将根据客流量及客流流向情况合理优化该区域公交线网。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9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10-10 09:28:57
回复内容:

王先生: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后白石岭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通知该辖区路段负责中队现场查看,并第一时间与您电话联系,通过沟通,您对大队处理结果基本满意。现根据信件所述内容,回复如下:

1、大队将根据道路通行实际请示支队科技科决定是否在该路段设置红绿灯;

2、大队将联系公交公司,对20路公交车终点站地址更换进行沟通。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