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41路公交延伸至冷水铺十字路
来信人: 刘让友
来信时间: 2019-09-23 11:02:55
内容:

望岳路管网改造即将完工,能否将41路公交终端站延伸至冷水铺十字路公交调度处,方便市民出行,又提高41路公交上座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9-27 09:37:24
回复内容:

刘让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支持与理解。由于望岳路延寿洞口、冷城路延寿洞口至冷水铺十字路口沿途车辆多,道路窄,路况差,交通拥堵十分严重,暂不具备延伸条件。后段,待望岳北路提质改造后,我司将根据路网覆盖面及客流情况,合理优化该区域公交线网。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9月27日

再次反馈: 首先我是代表中建嘉和城,金地花园,春华家园,梅溪中学,华夏双语等上千号人出行咨询(本人有私家车),民本岳阳,交通先行,公交是服务老百姓的,你们不作为尽找各种理由搪塞,照贵司的回复理由,1路公交车要改线路绕行了吧?1路能跑,到41路就是路窄堵车,就存在安全隐患?懒政,怠政,不作为,请交通运输部门管管吧!
反馈时间:2019-09-29 12:30:28
再次回复:

刘让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冷城路已在公交线路覆盖范围内,我司目前暂无延伸41路终点站计划。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10月11日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19-10-11 10:07:3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