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康王经济开发区羊角山村二组羊角山超市附近部分居民无水生活近半月,何时恢复供水问题?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9-09-23 23:24:56
内容: 从9.15开始停水,9.16来了一日,接着从9.17开始家附近的路开始被挖断伴随着停水,说是整改,但是相关部门为什么没有人通知要停水?也没人通知几时恢复供水?具体需要整改多久?难道我们居民每天靠着临时供水点生活吗?如果是一个月停水,可以接受,但是问了修缮的师傅说到年底?请问相关部门,如果师傅说的年底的情况属实的话,为何没有通知?现在居民们每天过着用水难的日子,离临时水点近的居民还好,远的居民真的是严重的影响了生活。恳请相关部门告知整改需要多久?几时恢复供水?能否为居民想出更好的解决用水办法!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08eada2f759740e5aaf383f6ab389720?appToken=6fd72190951d4afbb08f824f1aace1c4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10-08 08:31:2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属地木里港管理处非常重视,安排人员现场调查,发现是由于小区水压不足造成的问题。木里港管理处已与自来水承包商进行协商,要求近期采购增压泵,保障居民用水。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您好感谢管理处的处理,但是我说的地方并不是因为水压不足,此处也并不是小区地址,您说的水压不足地方确实在这附近存在,确实由于水压不足常年高楼层无水,但是恳请调查人员去落实到位,我说的地方并不是你们处理的地方,羊角山村二组的羊角山超市,也就是羊角山信用社前面的这个羊角山超市有条分叉路口,往左走的这块居民楼附近由于整改下水管,居民停水已经一个月,施工也快一个月了,现在只想知悉居民何时可以恢复正常用水?施工还需要多久?
反馈时间:2019-10-08 08:31:20
再次回复: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关于羊角山村二组羊角山超市附近部分居民何时恢复供水问题。木里港管理处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意见回复如下。经调查,因木里港管理处羊角山社区正在实施老居民点改造工作,导致部分居民生活用水困难,木里港管理处已对羊角山社区和辖区自来水承包商进行督促工作,社区表示将在一周后改造完毕,恢复居民用水,给居民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木里港管理处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9-10-15 09:29:5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