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7路公交车多个站台无线路牌
来信人: 豪驰天下
来信时间: 2019-09-24 21:05:17
内容:

27路公交车多个站台无公交线路牌,含白石岭站,八字门小学站,八字门大酒店站等站台。

27路公交车由白石岭开往望湖公寓方向会停靠维益家园门口的“白石岭站”,但反过来却直接跨过“白石岭站”停在公交车掉头的停车场,还说停车场就是“白石岭站”,那我想问维益家园门口的公交站台和停车场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白石岭站”。

岳阳是全国文明城市,也旅游城市,出租车和公交车是城市的一张名片,公交车更是节能减排,减少城市拥堵的重要民生公共交通设施,而现在站台线路牌不全,司机为了省事肆意垮掉本该停靠的站台,若不能做到方便于群众方便于游客,那这样的公共交通设施何以对得起文明城市的称呼。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0924204943.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190924205000.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10-08 09:05:09
回复内容:

豪驰天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与支持。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1、八字门白石岭路段公交站点建设维护由新时空广告公司负责,我司已与新时空广告公司协调,尽快将破损及缺失的线路图更换。

2、关于维益家园对面公交车不停靠,直接到终点站停靠,我司已到现场调研,决定增加维益家园对面站点为白石岭站,尽量方便居民出行。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10月8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