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日报社后面工地防尘问题
来信人: 岳阳市民
来信时间: 2019-09-26 12:41:52
内容:

近期,岳阳日报社后面开工建设,工地土地泥土只简单的用网子盖了一下,大部分没有盖到,起风时灰尘到处都是,附近小区的市民深受其害,请相关单位或部门监督施工单位落实防尘措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10-10 08:18:4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岳阳日报社后面工地防尘问题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我支队执法人员在现场召集四家责任主体单位负责人开会,针对市民反映的扬尘问题明确如下要求。

1、责成岳阳日报社和岳阳美城房地产有限公司督促施工方和监理方严格按法律法规要求进行施工、监理。

2、严格按环保要求设置自动喷淋设施、雾炮机等降尘。

3、裸露的泥土必须全面覆盖到位。

4、要求尽快完善相关施工手续,并依法进行法律法规调查和相关处理。

四家责任主体负责人一致承诺,马上按会议要求整改到位,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施工,并按国家法律法规的标准、要求做好扬尘防治工作,减少灰尘对附近居民的影响。

特此回复。

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