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康王开发区长期减压供水,停水
来信人: 胡八万
来信时间: 2019-09-26 21:43:12
内容: 我家住康王开发区羊角山小区6楼,从今年年初开始晚上6点下班回家就出现供水水压不足,楼上无法正常用水的情况。近两个月情况最为严重,早晨六点半起床没有水,晚上6点下班回家还是没有水,很严重的影响到了生活,家里的吃用水都是从一楼车库提上来的,长达两个多月,家里的老人体力承受不住。不知道这种情况还要持续多久?还是说永远都会这样!夏天的时候还好,天气热洗洗冷水也能过得去。现在天气渐渐转凉,家里的小孩儿老人需要热水洗澡。热水器冲不上去,烧水得从下面提。岳阳是一个快速发展中的城市,不至于说一个开发区的供水都成一个老大难的问题吧!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0937c6f8f5e9491e99741666f69718d1?appToken=0d29bcf424f24a139c9d21101db10595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10-11 08:14:3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属地木里港管理处非常重视,安排人员现场调查,发现是由于小区水压不足造成的问题。木里港管理处已与自来水承包商进行协商,要求近期采购增压泵,保障居民用水。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我家自行采购了一个增压泵,前段时间基本能保障用水,最近半个月用水情况越来越糟。现在是18.59分,开冷水水龙头,水流跟缝衣服的线一样。这还是有增压泵的情况下的供水!!!太可怕了 天气越来越冷,对热水的需求会越来越大,这个问题什么时候才能彻底解决
反馈时间:2019-10-11 08:14:37
再次回复: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关于羊角山村附近部分居民何时恢复供水问题。木里港管理处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意见回复如下。经调查,因木里港管理处羊角山社区正在实施老居民点改造工作,导致部分居民生活用水困难,木里港管理处已对羊角山社区和辖区自来水承包商进行督促工作,社区表示将在一周后改造完毕,恢复居民用水,给居民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木里港管理处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9-10-31 08:02:5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