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县公交何时发行全国交通一卡通?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9-27 19:26:24
内容:

湘阴县公交早在今年3月份换新车的时候就安装了新刷卡机(专门刷全国交通联合卡),按理说方便了不少办理了外地卡的乘客,可不知什么原因,刷卡机一直没有投入使用,给不少办理交通一卡通的市民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另外,湘阴县到现在一直没有发行全国交通卡,临近的岳阳市和汨罗市早已发行岳阳通(全国通用),由于外地卡不能在湘阴县使用,给不少市民前往外地乘坐公交带来很大的不便,请问湘阴县公交公司,湘阴县公交何时实现全国交通一卡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9-30 12:34:08
回复内容:

刘先生你好,来信收悉,经工作人员核实,现回复如下:

湘阴县城市客运公交公司,公交车收费系统是由山东恒宇电子有限公司提供,该系统是国内最先进的智慧公交系统之一,包括IC卡收费、云闪二维码、微信扫码等全支付功能。根据省交通运输厅要求,我县公交车于2019年5月底全面实现一卡通互联互通,在此期间,由于系统升级及与市结算中心对接等原因,导致一卡通暂时无法使用。

湘阴县城市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已于2019年8月1日开通了第一条城乡公交一体化的新公交线路(湘阴汽车站至金龙新区,简称9路公交)。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9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