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红绿灯等待区设置不合理
来信人: 腾啊啊啊
来信时间: 2019-09-30 21:20:34
内容:

每天上下班要经过青年东路与北港路交汇以及岳阳大道与白石岭路交汇处的红绿灯,发现:

1、北港路与青年东路交汇红绿灯车南北方向的车道左转弯只有一条车道;

2、白石岭路与岳阳大道交汇红绿灯南北方向的车道左转弯也只有一条车道;

此两处的通行是单向先转弯及直行,道路高峰期及其容易堵车,致使左转弯车辆大量堆积。我建议是否能将左转弯右侧一条直行车道标线设置成直线及左转弯标志?这样能大大增加左转弯及直行的通过率。希望交警部门能落实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10-15 10:07:20
回复内容:

龙腾:

你好,白石岭交警大队于2019年10月8日收到您反映青年东路与北港路交汇以及岳阳大道与白石岭路交汇处的红绿灯设置不合理的问题后,立即安排辖区民警与您电话联系,了解情况,现回复如下:

您所提两个路口都是左转和直行绿灯同时开启,优先保证直行车通行效率,如左转车流量大,大队会根据路口实际,适时采纳您所提建议,将直行改为可左转车道,目前暂不改动标志标线,您电话中接受。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再次反馈: 希望支队同志对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然后研究决定是否改动标线!我们广大司机朋友是希望改变下标线 谢谢
反馈时间:2019-10-16 22:35:49
再次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白石岭交警大队辖区民警现场勘查后回复,目前暂不宜改动标志标线,后期再根据道路通行实际逐步完善两个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9-10-17 09:26:2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