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轨道建设
来信人: 朱先生
来信时间: 2019-10-04 13:07:02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您好:我想询问岳阳市的轨道建设工程开始了吗?每当逢年过节的时候岳阳就吸引了一大批外来游客,格外热闹,但是岳阳市的道路交通却显得十分吃力。特别是步行街和岳阳楼地区还有岳阳东站,堵车时间超过一个小时。让游客感动很难受。要想富先修路,这个道理显而易见。要想建设好美丽岳阳,先要解决交通问题,让大家出门安心放心。这样人民才能安居乐业,开开心心的出门游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9-10-09 21:36:44
回复内容:

朱先生:

您好!您的《岳阳轨道建设》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市的轨道建设工程还没有开始,轨道建设工程的启动需要经过线网规划、建设规划等一系列程序。

岳阳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长江中游交通物流枢纽城市。对此,我市已于2017年委托中铁二院等单位开始了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编制工作;我委已组织27家市直单位及省勘院召开《岳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评审版)》征求意见座谈会;并计划近期召开专家评审会,会后将根据意见和要求修改形成最终稿,上报省市级领导审批。如要启动建设还需根据线网规划编制建设规划,上报国务院审批。我委将加快推进岳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完成。

感谢您对我市发展改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0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