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有关许市镇自来水压力小问题
来信人: 金先生
来信时间: 2019-10-06 15:48:09
内容:

领导好!

我们村有装自来水,但压力不够!怀疑自来水管装的压力小的,每次反应都说我们这地势高了,每天几乎不到一小时来水且一点点没压力,建议自来水管装承受压力大一点的管子,为了我们村民用上自来水谢谢贵政府的支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许市镇)
回复时间: 2019-10-15 10:32:31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您于2019年10月8日,在市长信箱咨询有关自来水压力小的相关问题,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已于2019年10月9日由许市镇政府受理并进行了调查处理及答复。

对于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单位非常重视,我单位立即已与您取得了联系,并与分管领导和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汇报,并就反映的问题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经了解,自来水公司供水不足的主要原因是入夏以来,用水量过大,设计量小,自来水供不应求,导致水压不够,一些偏远地区及地势较高地区供水受到了严重影响,在此期间,自来水厂负责人及时进行了协调,采取了分批次供水和白天分段供水,划分东西方向供水,双日供东边方向,单日主供西边方向的方式来缓解目前的情况,目前自来水厂正在申请筹集资金,待申请项目通过后将对全镇管道、增压进行全面改造升级。

2019年10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