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北大道奇家岭路段辅路汽车乱停放
来信人: 分享经济-共享资源
来信时间: 2019-10-06 21:08:25
内容: 湘北大道奇家岭理工学院希望门至学俯新城路段辅道每天都有很多的汽车乱停乱放,畔湖湾路口两边还有很多的运沙货车违停在辅道上,自该路段去年新修好以来,增加了非动车道,辅道虽不太宽,满足沿线居民和学生的自行车电动车通行还是可以的,但一直两边的辅道每天都有大量的汽车在辅道上长时间的违停,也很少见有交警过来处理解决!现在辅道全部都成了停车场,非机动车根本就无法通行只能走中间主道,由此带来了严重的社会问题和交通安全问题!请主管部门在此路段应加大整治力度还路于民,不要只是罚违停一时,而应长抓不邂,保正该路段能辅道能天天畅通,不再让各类汽车在辅道上乱停乱放了!
拜托领导们能引起重视!感谢!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60d7ba44be6646eda120ce8e10499d6d?appToken=0f3283c9afba4b45a196125ec4dd6c9f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2b970054a36b49058127a15d7b5f0385?appToken=c3255f7297b04d0daf68e5e9da20d770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10-15 11:38:48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南湖交警大队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和监督。大队已责成辖区花板桥中队加强对湘北大道理工学院希望门路段两侧违停车辆的巡逻管控密度 通过民警喊话等方式劝离违停车辆,加大对违停处罚和整治力度,对严重妨碍交通通行的车辆予以强制拖离。大队并与支队科技科联系准备在该路段加装违停抓拍系统,保障路段安全、有序、畅通。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