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奇家岭金鹰纸厂对面新建房屋问题咨询
来信人: 边听边论
来信时间: 2019-10-08 12:37:13
内容:

关于奇家岭金鹰纸厂正对面耕地新建大型建筑是否为政府规划的呢,还是建私房呢?没有任何公示牌,附近是奇家小学,半夜凌晨都在施工噪音很大, 近几年说配合融城360规划,为何路边高楼还能平地起,是奇家岭奇康路右则附近不在规划红线范围之内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10-09 10:31:58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编号123450的回复

市民,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一、经工作人员核实,金鹰纸厂对面的地基属于居民民生建房用地,前期已按相关程序依法依规进行申报、审核,并通过规划局审批,属于合法用地。

二、还没有下发公示牌,是因为规划和国土工作人员要对现场进行打点确认,目前施工是因为该地基地势较低,需要整平地基埋设下水管道,居民动工前已向社区和禁违中队进行了申报并得到许可的。

三、社区分管禁违工作人员已劝导该居民不要在凌晨作业,避免噪音扰民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

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2019年10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