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五星村五一组自来水供应问题
来信人: 舒平
来信时间: 2019-10-09 10:51:15
内容:

区领导:

您好,我想反馈一下五星村五一组农村自来水供应问题:自来水供应时间只在早上和晚上两个时间,给村民生活造成很大不便,在社会发展的今天不应该出现用水困难的问题,并且村里水管线路改造过3次以上,定点供应说是避免线路损耗,那我想问几次线路改造有什么用?希望领导能够看到并予以核实,帮助村民改善,企望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10-11 11:07:39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感谢您对君山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的关心!君山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高度重视老百姓的自来水饮水问题。2017年将理顺君山自来水公司的管理体制,《关于逐步加大君山垸内供水管网改造力度的建议》列为区第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1号议案。目前,区政府已回收泰和集团自来水特许经营权,完成《君山垸供水管网改造三年行动方案》编制,并积极与中国水务,粤海水务,北控水务等实力企业洽谈合作事宜,君山垸老百姓饮水的问题,即将得到改善。

君山区住建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