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甲山大道明德学校旁新建工程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
来信人: 月牙儿
来信时间: 2019-10-09 12:39:27
内容:

尊敬的领导:

现由于甲山大道明德学校新建校工程前路面未进行硬化灰尘太大,工程车每天进进出出所引起的灰尘和泥沙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工程两旁的小学和幼儿园每天生活在灰尘泥沙漫天飞的环境中,孩子们已一个月未进行户外活动,更严重的是已经一个月不能开窗通风,现已进入秋季,易感染病毒的季节,如不能开窗户进行通风,孩子们免疫力低,会造成很大的身体伤害,现家长们都要进行集体上访,已被我园拦下,请领导给150名幼儿的健康成长做主!望建设部门先硬化路面后再让其施工,缓解灰尘给孩子们带来的伤害,请相关部门加急解决此问题!

此致

敬礼

2019.10.9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1009110123.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191009110131.jpg

附件3:微信图片_2019100911013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0-21 11:21:38
回复内容:

网友“月牙儿 ”:

您好!

今年10月9日,您通过《市长信箱》反映关于甲山大道的事项我局于2019年10月10日收悉。现就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信访件后,我局高度重视,当即指派环卫所赶赴现场,经调查,情况属实。环卫所工作人员当即安排洒水车对该路段进行降尘处理,避免影响周边市民的居住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平江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0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