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增加绿灯通行时间的建议
来信人: 服哒辜
来信时间: 2019-10-09 20:59:58
内容:

尊敬的市长:

你好,在我们的五里牌路和建湘路交叉路口东西向的人行绿灯通行时间太短了,年轻人要带跑跑势才能刚好赶在信号灯变红之前安全到达对面,如果是老人基本上是还没到对面,信号灯就变红了,不安全也不便民。鉴于此,我建议有关部门能够合理增加人行绿灯的时间。

此致

敬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10-15 09:23:51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已将您反映的情况转至支队科技科,科技科将尽快安排技术人员现场查看,根据道路通行实际情况对红绿灯通行时间的设置进行适当调整。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再次反馈: 距回复已经过去一周啦!今天再次路过时发现还是老样子,建议你们在回复时把调整期限一并告知。
反馈时间:2019-10-22 19:57:45
再次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辖区交警中队及科技部门现场核查,您反映的五里牌路和建湘路交叉路口人行红绿灯已安排辖区民警及科技科技术人员现场实地勘查,并对该人行红绿灯通行时间进行了调整,增加了3秒,共计13秒时间。后期科技部门将根据通行情况队该路口红绿灯进一步优化。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9-10-24 20:37:1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