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大道交通拥堵情况的建议
来信人: 东吴先生
来信时间: 2019-10-12 13:27:51
内容:
尊敬的有关部门领导、负责同志:
  感谢您百忙中查看我的建议,望能给您工作提供些许思路。
  我是一名上班族,每天需要开车依次经过岳阳大道的花板桥路口和市政府路口,但是从近段时间添置新的红路灯及重新划线之后,这一段的交通在上下班高峰期严重拥堵,并不是因为我市智能交通项目实施而导致,毕竟闯红灯、违停等违法性减少了。下面将我认为该路段堵车的原因及建议概述如下:
  1、花板桥往市政府方向路段在住房公积金大楼前有一处斑马线,司机为了礼让行人导致堵车。该斑马线在上下班通过的人流量特别大,而在距离此处不到200米的红绿灯斑马线却人迹罕至。因此,我建议取消这一条礼让行人的斑马线,让行人都在市政府红绿灯位置过马路。
  2、花板桥往市政府方向路段在通往市政府家属区时有一处左拐和掉头线,该处在光大银行前由3车道变为4车道,有车再此处掉头时,使得后面的直行车辆无法通过导致拥堵。我建议取消市政府路口左拐线设置,改成直行和掉头的组合,因为政府家属区掉头后继续前行200米也能进去,如果市这个方向去市政府,则可以通过直行在政府大门进去,所以左拐就显得多余,改成直行和掉头的组合能提高直行车辆的通过效率。
  以上也只是本人拙见,该科学性和合理性并未认真考究,还请相关部门领导做好调研,形成好的方案,解决人民出行困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10-31 10:04:19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东吴先生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近期,我们将组织专门人员对岳阳大道花板桥路口至市委路口路段实地调研,综合考虑沿线交通实际,提出方案,完善交通标志、标线、斑马线和中心护栏设置。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