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其他县区学生是否能进入岳阳市高中
来信人: 高圆
来信时间: 2019-10-13 22:29:44
内容: 亲爱的各位教体局领导: 你们好,我是岳阳市华容县一名在校初三生,为了自己能够考上一个好的学校,我希望自己能够进入岳阳市高中进行学习,所以提出一点疑问:位于华容县的学生是否能够进入岳阳市区高中就读? 最后衷心祝福岳阳市教育事业发展越来越成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10-15 16:20:11
回复内容:

你好,就你反映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你想初中毕业后进入岳阳市高中学校就读,请咨询岳阳市教育体育局:0730-8805555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基教股

2019年10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10-21 15:25:07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厅〔2019〕1号)的要求,各地要健全招生管理工作规定,规范学校招生行为,进一步明确招生范围、招生规模等基本要求,严禁违规跨区域和擅自提前招生。按省、市普通高中招生的相关政策,公办普通高中招生遵循属地管理的原则,严禁跨区域招生。华容县不属于市直高中的招生范围,华容县的招生工作应由华容县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祝你学习进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