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咨询五险一金查询的咨询
来信人: 许观久
来信时间: 2019-10-16 12:02:52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的住房公积金在‘’岳阳住房公积金‘’网上查询不到,社保在微信-城市服务-湖南社保查询 上也查询不到,但是单位说已经交了,只是在手机上查询不到。先想领导帮我查询一下五险一金有没有交进去,以后怎么查询?谢谢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19-10-17 15:40:49
回复内容:

许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现对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如需查询个人公积金信息请关注“岳阳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账户”——“查询”,使用刷脸登录的方式,查询您本人的账户信息;或者登录微信公众号,进入“我的账户”—“设置密码”,按照提示设置您的个人密码,设置成功后您可以使用新密码,登录“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查询本人公积金缴存信息。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10-18 17:14:46
回复内容:

许观久: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们工作人员于下午15点35分电话联系您,无人接听。经查询,您2019年3月在职院附属医院参保。建议您关注岳阳社保微信公众号查询。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18日

再次反馈: 想咨询一下,今天五月份至今的社保缴纳了没?为何手机上查不到呀?
反馈时间:2019-10-18 23:11:02
再次回复:

许观久:

您好!来信已收悉!由于湖南省系统原因,建议隔段时间再查询,您也可以在智慧人社中的提问解答,或带身份证去到参保机构窗口查询。省厅智慧人社客服电话:0731—88330215。热忱欢迎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21日

回复部门:市人社局
回信时间:2019-10-21 08:44:4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