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楼景区能否为老同志提供活动场所?
来信人: 彭久钢
来信时间: 2019-10-17 15:20:53
内容:

市文旅广局领导:

您好!我们是岳阳市老年大学电子琴专业的学员,课余时间苦于没有一个练琴并展示琴艺的场地。出去旅游看到杭州西湖边有不少亭、台都有不同的乐队、歌手、演员向游客展示越剧、歌剧、音乐等等活动,成为西湖景区的靓丽风景线,既增添了西湖的魅力,也让退休老同志生活的有滋有味。岳阳楼景区能否为老同志提供此类活动场所?比如景区内的亭子里、岳舞台(节假日活动除外)等等,活动场所要求有凳子和电源插座(电子琴需电源)。如有其它场地请推荐(室内更好)。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9-10-25 16:45:04
回复内容:

彭先生:

您好,您的信件“请求活动场所”收悉,现回复如下:

岳阳楼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景区内设施设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修建建设,因景区体量有限,内部休闲区域仅能满足游客需求。景区免费对外开放的休闲娱乐区汴河街内设有岳舞台,是专门用于公众艺术展示的平台,建议您与汴河街管理公司进行联系在此区域进行艺术展示。(汴河街管理公司 鲁部长:13874094128)

祝您生活健康,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9年10月22日

再次反馈: 谢谢市文旅广局的热情回复,请问岳阳市区哪里能提供公益性室内群众娱乐场所?
反馈时间:2019-10-25 20:15:52
再次回复:

彭先生:

您好,您的信件“二次反馈”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市群众艺术馆地址在会展中心3楼,能在上班时间为市民提供公益性室内群众文化活动场所,因为场所场地容量有限,需提前与群众艺术馆电话联系预约,电话:8188675。

祝您生活健康,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9年10月31日

回复部门:市文旅广局
回信时间:2019-10-31 16:50: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