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会展中心附近没有大型超市和购物中心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9-10-18 00:23:12
内容: 岳阳东部发展很快,周边高层楼盘,中小学校集中,人口属于岳阳市最密集区,可是附近一个大型超市或购物中心都没有,最近的一个步步高超市也要走过岳阳大道才能到达,政府把所有购物中心都安排在步行街这边,拥堵成这样,也不往会展那边引进,请问市政是怎么考虑的?之前有说在富兴楼盘片区规划商街,那和大型超市能一样吗?建议在御景华都和新辉华府之间的空地建一个大型超市或购物中心,希望政府认真考虑解决市民实际需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10-29 17:44:44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我局经查阅相关规划,现回复如下: 经我局查阅北港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近期启动开发建设的富兴国际城一期临王家垄路、庙山路规划有商业门面,但不属区级商业中心。为打造较好的人居环境,我局将商富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该公司启动临会展中心南侧土地开发建设时,按土地出让合同及规划要求建设区级商业中心,满足北港片区城市居民生活需求。

感谢您对城乡规划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规划局经开区分局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