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珍珠山工程改造
来信人: 余洪武
来信时间: 2019-10-20 18:20:13
内容:

市长,您好!

岳阳珍珠山改造已经开始一年多了,新珍珠山公园一期也快完美收工,新珍珠山公园如养在闺的年华少女,虽然有内在美,却无人妆扮,有朴素之美,却无惊人之处,究其原因,应该加快沿河建设,最重要的是应启动珍珠山沿北港河的新建组的建设,从南湖大桥望眼珍珠山,满目疮痍,新开发的图书馆美轮美奂,远处中航翡翠湾高调格雅,更显得珍珠山头的破败与周边环境极不搭调,拉低了开发区经济建设之城效,更突显政府办政之能力,写信有些搪突,愿望之美好!希望政府予以重视!

一个热爱岳阳的岳阳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10-23 08:38:2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咨询珍珠山项目建设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珍珠山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建设已经完工,项目二期(含珍珠山沿北港河的新建组)建设方案还没有最终确定。后期,将进一步研究论证二期建设方案,

感谢您对市政工程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特此回复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