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5个月大的婴儿坐县际班车收半票是否合理?
来信人: 寂寞沙洲冷
来信时间: 2019-10-21 14:14:50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望您在百忙之中看看我的诉求!本人于10.20日上午约9:30在蔡家组祥生金麟府上岳阳至筻口的中巴车到龙湾来,同时上车的有一个11岁的小孩与一个5个月大的婴儿抱手上,售票员卖票时收了我16元,说票价为8元,两个小孩各收半票4元。我跟她理论,她说不管多大的小孩都要买票!!试问下市长大人,5个月大的婴儿坐中巴车是否也要收费,是谁赋予她的权利?有没有文件依据?我当时很气愤,苦于我们作为弱者争不过她们,于是想到了求助于市长信箱,拍了几张照片为证据!希望相关部门严厉处罚这种为所欲为的行为!以免有更多的人列入到她们霸王条款中来!


附件1:1.jpg

附件2:2.jpg

附件3:3.jpg

附件4: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9-11-06 09:16:04
回复内容:

网民寂寞沙洲冷:

你好,你在市长信箱投诉的信件已收悉,我局即指派价格检查机构就你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现将调查及及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情况属实,执法人员已约谈该车站相关领导,责成当事车站向你退还多收票价款并道歉,同时车主作出书面检讨,要求该车站对你进行回访。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6日

再次反馈: 要求要公示到市长信箱,类似这样的情况筻口至岳阳车不是一次两次行使他们的“霸主”权利了,强烈要求公示网络,让更多无处倾诉的人加入到市长信箱中来!首先申明本人并不接受道歉与退票价处理!如果下次让我再碰到此类事件我还会取证!
反馈时间:2019-11-11 11:00:58
再次回复:

网民寂寞沙洲冷:

你好,我局对你所反映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已约谈该车站相关领导,并对投诉车辆进行行政处罚。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29日

回复部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信时间:2019-11-29 15:54:5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