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租房春兰家园什么时候能交房?
来信人: 李岳龙
来信时间: 2019-10-22 21:16:42
内容:

市长大人请百忙之中看下封,了解百姓心声 公租房春兰家园在冷水铺花果畈村,国家投资2亿多元,计划入住一千二百多户低收入家庭,省长,市委书记视察的民生重点工程,什么时候能交房,有二个问题。一只有一个入口,东西南北看不到消防通道,什么时候整改措施到位具体时间。二是不足有二期工程把傍边停工的水泥厂和周围十几户私房征收做消防通道,请不要打电话直接回复就可以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10-30 10:22:44
回复内容:

李岳龙:

您好!您咨询关于公租房春兰家园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公租房管理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目前小区主入口按规划图设计为春华家园西侧朱家畈路(路面规划设计为9米宽)实际宽度为6.5米,完全满足消防通道规范要求;小区次入口已按规划图预留到位,当南面金秋东路(路面规划设计为13米宽)实施即可连接通行。

二、春兰家园小区各项建设均已基本完工,目前为全面验收整改阶段。因为涉及各项验收内容多达一二十项,涉及相关主管单位10多个,本着“百年大计,质量为本”的原则,项目部正加紧对接各单位部门,按照竣工验收要求逐一实施,目前小区人防验收已完成,消防验收、配电验收等正在进行中。

特此回复。

市公租房管理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