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煤气罐违法堆放影响住户安全
来信人: FX
来信时间: 2019-10-24 13:40:15
内容:

隔壁住户在没有存放危险品许可的情况下为了谋私利,在我们住宅范围内堆放大量煤气罐。希望领导看见我们的情况反馈给予处理谢谢你们!


附件1:633CD908F25D296CD2A99FA01CFC7F17.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9-10-30 15:44:41
回复内容:

10月28日,收悉市长信箱12306号后,我局立即组织市城管局执法支队城镇燃气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执法大队与岳阳楼区应急管理局、岳阳楼区城管局燃气办及属地街道,对违法行为进行核查,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1、经核查,举报情况基本属实,岳阳楼区奇家岭街道岳磁生活区居民楼下非法储存各类液化气罐30余个(其中有气13个,废瓶10个,超气瓶4个);

2、10月28日当晚11时,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城管局执法支队城镇燃气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执法大队、岳阳楼区应急管理局、岳阳楼区城管局燃气办对该行为进行打击,将所有液化气罐转移至附近的兴长气站进行处理,该隐患已消除。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