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我要表扬岳阳交通电台981节目组
来信人: Two.Orange
来信时间: 2019-10-24 21:02:36
内容:

我是一位来自上海的听友,平时喜欢用蜻蜓FM收听电台,偶然的一次出差到岳阳在滴滴上收听到了岳阳交通之神981栏目,当时觉得音乐选的不错,回去之后就开始用蜻蜓收听981的节目。

慢慢的被晚上9点开始由WW和LV主持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所吸引,每天一个抓人心的话题,配合应景又好听的音乐,成为我闲暇时必不可少的休闲方式。

祝岳阳交通之声981栏目越办越好,努力成为湖南的101.7!!!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9-10-30 09:26:09
回复内容:

非常感谢您的来信!感谢您对FM98.1岳阳交通广播的支持,您的肯定和鼓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岳阳交通广播改版以来,得到了非常多听友的支持。《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更是得到了许许多多听友的肯定和支持,倍感欣慰!我们仅做了我们的本职工作,却换来了您的表扬,再次向您表示感谢!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更注重内容生产,将更好的节目呈现给大家!

快乐、幸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