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白石岭路井盖噪音扰民!!!
来信人: 苏先生
来信时间: 2019-10-29 01:26:27
内容: 强烈投诉岳阳市白石岭南路新修路面下水道井盖噪音扰民问题!!!白石岭南路今年夏天下水道管网修通后,路面下水道井盖被过往车辆碾压后发出的声音震天响,让人无法忍受都快神经衰弱了。尤其是十五中校门口有两个井盖发出的声音更甚。周围几个小区好多高学生租住学习被这种无休止的可恶的噪音搞得心神俱疲!!!(我儿子和他同学就是受害者)强烈要求市政部门整改好井盖噪音扰民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11-06 08:33:1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白石岭南路新修路面下水道井盖噪音扰民问题,已联系市城管局,督促其尽快将下陷的井盖进行维修改造,将于本周之内维修完毕。

特此回复

区城管局

再次反馈: 井盖噪音基本处理好了,但是还是有两个匤当响。
反馈时间:2019-11-06 08:33:17
再次回复:

您好:

区城管局对信件中反映的的情况进行了解,经现场调查及核实,现回复如下:来信中反映的噪音污染扰民现象,区城管局特勤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当即安排分管副大队长带领中队队员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欢迎提出宝贵建议!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9-11-25 08:58:5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