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城区环卫绿化取水车给早高峰交通添堵
来信人: 李立文
来信时间: 2019-10-30 20:18:02
内容:

市政协委员李立文通过政协云app微建议反映:

最近,7:00~8:00,在我市南湖大道十四中门口和云梦路洞庭新城路口经常停着环卫车在取水,时间长达半个小时以上。这两个取水点都距离红绿灯不到50米,特别是十四中门口还有许多送学生上学家长的车辆,而取水车辆占据了一条右拐车道,人为地使本来就容易拥堵的路段变得更加拥堵不堪。 建议: 1、环卫绿化取水车避开早高峰时段取水。 2、取水应避开红绿灯附近和学校门口区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11-11 08:50: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李立文委员:

您好!

您的来信《城区环卫绿化取水车给早高峰交通添堵》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来信后,我局属市环卫中心第一时间要求各生产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水车作业、取水时间和取水地点,坚决杜绝高峰拥堵期间占道取水现象继续发生,同时也强调了各生产单位要加强车辆安全教育,对生产车辆进行规范管理。

感谢您对环卫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1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