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汨罗4A级景点/省级森林公园风景区规划咨询
来信人: 大唐
来信时间: 2019-10-31 20:57:56
内容:

尊敬的市文旅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感谢从百忙之中抽空看这封来信!写信很唐突,做为一名客居深圳,亲人在汨生活的岳阳人,工作闲瑕之余,爱四处闲逛,这些年走过了不少汨罗的旅游景点,汨罗这几年发展乡村旅游,建设文明生态汨罗,搞的很不错。值的周边兄弟县市学习借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现在岳阳响应中央,省政府号召,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振兴乡村经济,汨罗市的每个镇都有特色旅游景点,屈子祠镇/弼时镇,有国家4A级景点屈子文化园/任弼时纪念馆。长乐镇/新市镇有古色古香的长乐/新市千年古镇,白水镇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西长村,川山坪镇有省级风景区玉池山,玉池山即将新铺的沥青公路,将给这景点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除了这些小镇,还有一个省级森林公园神鼎山镇的神鼎山森林公园,这公园,除资圣寺、神鼎山庄已建设部分基础设施外,其余区域的基础设施很薄弱。森林公园建设相对比较滞后,旅游服务设施配套不齐全,现在各省级景点,要么是新修加宽的水泥路,要么是提质改造铺的沥青马路,神鼎山公园的上山道路,还是一条不知是多少年前修的水泥路。路面有的地方经过多年风吹雨淋变得坑坑洼洼,有部分路段会车窄,考验车技,很难满足当地乡村旅游业发展的市场需求,不知市文旅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对这些省级景点(包括神鼎山森林公园)。有什么长远的规划。请文字回复。因上班无法接电话,勿电联为谢!  大唐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神鼎山镇)
回复时间: 2019-11-04 11:44:38
回复内容:

尊敬的户主:

您好!感谢您对家乡神鼎山镇关于森林公园风景区规划的关心和支持。神鼎山省级森林公园景区建设一直以来是原黄柏政府和神鼎山镇政府乡村振兴的努力方向,但因镇级财力十分有限,一直未能形成规模,旅游产业发展迟滞。但是今年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正积极与上级争取项目支持,已制定争创国家级4A风景区规划并已上报。镇党委政府已将景区建设纳入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我们将以上级关于乡村振兴的指示精神为引领,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尽早启动景区建设。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