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民兴路与白石岭南路十字路口周边交通停车问题
来信人: 巩莹
来信时间: 2019-11-01 09:25:56
内容:

1、民兴路与白石岭南路十字路口红绿灯设置非常不合理,通行效率非常低,没有充分考虑不同时段不同方向的车流量。例如下午下班从107经民兴路往西方向很多车,但绿灯仅20多秒,还有行人穿行,所以绿灯一次最多3-4台车通过。请综合考虑。

2、民兴路中南市场路段已多次反映道路两侧的违章停车问题,始终未得到根本性解决,造成双向仅两车道能够通行。下午下班从107经民兴路往北方向右转的车也无法顺利通行。建议全部强制拖离,尤其是在高峰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11-04 09:18:07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 现已将您反映的红绿灯通行情况转至支队科技科,科技科将尽快安排技术人员现场查看,根据道路通行实际情况对红绿灯通行时间的设置进行适当调整,进一步优化。

二、 现已督促辖区白石岭交警大队安排民警加大对民兴路两侧违停车辆的巡逻管控密度,通过民警喊话等方式劝离违停车辆,加大对违停处罚和整治力度,对严重妨碍交通通行的车辆予以强制拖离。

目前针对城区机动车违停主要以巡逻抄牌为主。但因警力有限,在现场无交通民警且违停车辆影响通行时,请拨打122报警。接到报警,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调派路面执勤民警处理,对严重阻塞交通的,将强制拖离。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