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县非法开采石矿的投诉信
来信人: 周国生
来信时间: 2019-11-06 20:04:34
内容: 市长,您好! “不要金山,银山,只要绿水青山“。而在岳阳县,步仙镇,松溪村却是乱开乱采,矿场渣土随意垒砌,至使湖坝严重淤积,灌溉的几百亩良田,由双收只能变成单产,(多次向上级反应无果),而今又在直线距不足一公里的新矿,因村民意见强烈早已停工的石矿重新开挖,把我村唯有的水库来水截断(山水本水库唯一水源)为此,本组全体村民联名写信向村镇县各职能部门进行材料的申报。至今无果。望查明情况还百姓蓝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19-11-13 17:07:16
回复内容:

周国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问题,为岳阳市畅佳贸易有限公司,位于我县步仙镇松溪村十步滩板岩开采矿点,该采矿许可证证号(4306212014027130138163),矿区面积184.2亩,有效期2018年12月24日至2023年12月24日。目前该企业现正按岳阳县水利局批复的《岳阳县步仙镇十步滩建筑用板岩矿开发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和岳阳市应急管理局批复的《关于市畅佳贸易有限公司松溪村十步滩板岩矿露天开采新建工程安全设施设计方案》中提出的针对水塘上方挡土墙、沉淀池等水利设施及安全设施进行施工建设,并未进行开采,也未造成湖坝严重淤积而影响几百亩良田的灌溉。 

特此回复

 

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11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