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咨询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一次性晋级补贴
来信人: 邹女士
来信时间: 2019-11-07 15:03:19
内容:

尊敬的市人社部门领导,您好!

我想咨询关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一次性晋级补贴事宜,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二级/技师,拿证日期为2019年9月28日。根据http://www.yueyang.gov.cn/gfxwj/szfbwj/content_1609640.html(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岳阳市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建设技工强市实施方案》的通知(岳政办发〔2019〕15号)文件中:(4.支持企业培养技能人才。落实国家(省)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部署要求,鼓励企业自建、共建职业(技工)学校(培训中心)。建立健全政府和企业培养技能人才经费共担机制。鼓励开展紧缺技师、高级技师培训并按规定给予职业培训补贴。对新晋级高级技师、技师除给予职业培训补贴外,还可按高级技师3000元/人、技师2000元/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晋级补贴,所需资金从同级财政就业专项资金或人才专项资金中列支。)

请问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是否在补贴目录中,如在目录中,请问需要怎么申请?。敬请回复为盼!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11-08 09:28:30
回复内容:

邹女士:

您好!来信已收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不是技师或高级技师,不在职业培训补贴目录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