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茅岭步行街广场成了停车场
来信人: 步行街商户
来信时间: 2019-11-14 14:27:40
内容:

步行街广场被友阿国际广场搞得一塌糊涂三年多了一直无人敢管理,剩余的东端广场接着又成了社会停车场,仍然无人能管。


附件1:D61FEE5A-D3B9-4936-AF23-3C057ABBD72C.jpeg

附件2:647D31B7-C8CE-49EC-BFDC-A9BFC462E395.jpe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11-21 17:21:19
回复内容:

市民“步行街商户”:

您好!

您的来信《东茅岭步行街广场成了停车场》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局属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针对您来信所反映的情况,采取了以下三个措施:

1.组织执法队员,对现场乱摆放的摩托车和电瓶车进行规范停放,使车辆整齐停放在绿化带旁边和摩托车规范停放区;

2.要求路段巡查执法队员,加强日常巡查管理,遇到即停车辆,进行劝导规范;

3.张贴温馨提示,提示驾驶员把摩托车和电瓶车停放在摩托车规范区。

后段,我局将持续加大对该地段的巡查管控力度,为市民营造更加优良的市容秩序。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1月21日

再次反馈: 请您填写反馈意见(表扬信、不满意理由、建议、意见等)不是摩托车电瓶车的停放问题,而是轿车停放问题。日停放量保有近三十台,原来的隔离墩都被搬开了。
反馈时间:2019-11-24 06:57:32
再次回复:

市民“步行街商户”:

您好!

您的来信《东茅岭步行街广场成了停车场》(二次反馈)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负责人落实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您所指的位置位于德胜南路和南辅街交界的西北侧沿线人行道。此处地处商业中心,车流量十分密集,违法停车现象时有发生。我局属市停车管理办公室已加大对该区域违停车辆的执法力度,对于马路沿线违停车辆,也将联合交警部门加强该区域的常态化执法巡查,形成持续性的执法震慑。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提高,私家车数量不断猛增,但停车位和道路通行发展相对滞后,导致车辆通行压力和停放压力的矛盾不断加大。近几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改善交通环境治理作为一项民生大事重点主抓,从实际出发不断加大对道路和停车设施等基础设施的新建、改建、扩建,同时积极推动智能交通建设,提高车辆通行服务、管理和执法的科技化水平。相信通过基础设施改善,制度健全,执法规范,市民出行观念和方式的改变,步行街周边违法停车现状会有极大的改善。

感谢您对我市停车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1月26日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19-11-26 08:51:0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