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岳兰庭小区二期问题
来信人: 说实话
来信时间: 2019-11-20 10:09:53
内容:

湘岳兰庭小区二期等了4年终于基本完成,但是这个揪心的小区又因为开发商原因出现了新问题,二期路面铺设沥青,一期的水泥路面由于二期施工车辆下沉变形,而且开发商不负责一期路面的维修和沥青铺设,借口就是过了5年还是8年没找他们,一个稀烂的开发商这么多年找的还少了吗,一找他们就是说没钱,一期的监控,上水管道,污水管道,电梯都不知道修了多少钱了,现在二期搞完一个院落两种道路,而且二期还是另外的物业,一个小区两个物业,据说还要搞一个围墙两边分开,这样的开发商搞起来有意思吗,政府职能部门不管一下吗,非要把一个破烂不堪的小区再任由开发商搞得支离破碎吗?他们是一搞完就走了,给小区住户留下无穷无尽的烦恼,这就是和谐社会?这就是文明城市、平安楼区的口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12-02 08:05:5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湘岳兰庭小区二期问题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开发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湘岳兰亭”一期项目自2012年通过竣工验收好交付使用已有7年。在项目移交物业公司时各项设施均通过了验收,物业公司且已签字确认,如有设施在质保期内的开发企业负责维修,超过保质期的应由物业公司通过申请维修基金进行维修。如二期施工给一期产生了破坏,开发公司承诺修缮到位。现二期还在建设当中,并没有交付,也没有聘请另外物业公司对二期进行物业管理。

感谢您对我中心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将密切关注该项目进展,依法依规予以监管,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特此回复。

市开发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