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中南市场f区10栋门面噪音污染十分严重,请城管的和环保的来管一管
来信人: 阿飞
来信时间: 2019-11-20 11:02:16
内容:

中南市场f区10栋门面天天抛光汽车,洗车,噪音非常刺耳尖锐,且每天早上7点未到就开始,晚上搞到7点多。其产生的噪音过于尖锐、持久,确实影响太大。前段时间投诉后,11月13日,经开区管委会给予了我回复,告知将由经开区环保分局责令其整改,消除影响。但过去了一周,f区10栋107、108、110、111门面仍没有变化,请相关部门继续帮我们解决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12-11 10:08:11
回复内容:

您好:

来信已收悉,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将信件转派给区环保分局。

针对中南市场f区10栋门面噪音大的问题,区环保分局已下达文书,要求老板对鼓风机产生的噪音进行整改,消除影响。如在规定期间内未整改到位,将采取强制措施。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时间过去一个多朋,并没有任何改变,烦请继续督促他们整改。
反馈时间:2019-12-18 10:14:06
再次回复:

网友您好:

收到信件后,我区立即转派给开发区环保分局,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调查,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环保分局环境监察大队下达文书,要求该店立即采取隔音降噪措施。同时,属地通海路管理处也正在与市场物业管理中心交涉,要求其督促业主进一步规范经营,业主已答应会想办法降低噪音。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9-12-27 09:12:1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