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一场大风后引起的深思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19-11-20 18:35:24
内容:

一场大风后,岳阳楼区金庭小区2栋屋顶上的太阳能吹翻了5台,悬挂屋顶,岌岌可危。据悉,被吹翻的太阳能,都是装在屋脊上,且后期少使用,甚至停用了,里面储水不多。风刮起来,连底座拔起,严重威胁了居民的人身安全。请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及时处理,制定相关措施,排除高楼安全隐患。


附件1:201911199544109.jpg

附件2:201911199543578.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站前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11-28 11:14:29
回复内容:

关于124939号市民来信的回复

11月27日我办收到市长信箱标题为《一场大风后引起的深思》的来信,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已联系当事人,并告知其咨询的大风将居民楼顶太阳能吹翻,悬挂在屋顶引起安全隐患的问题,经我办安监站和社区上门核实了解,金庭小区居民楼屋顶有多个太阳能热水器,部分已经废弃,一到刮大风的天气,就容易被吹翻,倒挂在屋顶上,随时都有坠落的可能,对居民造成了较大的安全隐患。我办安监站与社区上周已上门配合居民将吹翻的太阳能进行了拆除,并在辖区内存在安装不牢,易吹翻的太阳能进行了大范围的排查,发现有安全隐患的与户主沟通之后,能整改的要求整改,不能整改的要求拆除。此情况也已告知当事人,当事人表示接受。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站前路街道办事处

2019年11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应急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9-11-28 11:17:15
回复内容:

关于124939号市民来信的回复

11月27日我局收到市长信箱标题为《一场大风后引起的深思》的来信,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立即要求站前路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已联系当事人,并告知其咨询的大风将居民楼顶太阳能吹翻,悬挂在屋顶引起安全隐患的问题,经站办安监站和社区上门核实了解,金庭小区居民楼屋顶有多个太阳能热水器,部分已经废弃,一到刮大风的天气,就容易被吹翻,倒挂在屋顶上,随时都有坠落的可能,对居民造成了较大的安全隐患。站办安监站与社区上周已上门配合居民将吹翻的太阳能进行了拆除,并在辖区内存在安装不牢,易吹翻的太阳能进行了大范围的排查,发现有安全隐患的与户主沟通之后,能整改的要求整改,不能整改的要求拆除。此情况也已告知当事人,当事人表示接受。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应急局

2019年11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