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冷水铺红绿灯至107国道路面急须修补。
来信人: 苏先生
来信时间: 2019-11-24 09:19:17
内容: 上次留言说处理完成,现在再走还是一样。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fe498f858dd44ef4908bdbf1c0d8ba59?appToken=b9b348d3916246c5a39375b5d9c45a94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9-12-02 09:42:28
回复内容:

苏先生您好!

您的再次来信,我们收悉,经我中心下属单位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办公室任四梅同志核实处理后,现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情况我中心高度重视,经市区公路建养中心养护部门已经核实,确实有安全隐患。由于前段时间寒潮天气的原因,不利于道路修补。烦请苏先生耐心等待,近期市区公路建养中心养护部门会利用晴好天气,尽快修补道路,使公路恢复平整。

再次反馈: 因为最近几天比较忙也没注意,有几个电话都没接。非常抱歉,对不起养护中心的各位了。非常满意这次的处理,路面修复好了,过往的司机朋友有福了。感谢养护中心,也感谢岳阳12345这个很好的平台。
反馈时间:2019-12-02 09:42:28
再次回复:

苏先生,您好!

您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谢谢!

回复部门: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信时间:2019-12-06 20:23:3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